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Wedding Banquet篇(三): March-in & The Speech
Bridal room在8F, 真係唔多方便.... 要上上落落才能換到衫.... 預備march in了! 當然是換上wedding gown, 我很喜歡這套wedding gown的lace tattoo, 很有女人味 >w< 髮型其實事前也沒多想, 反正就是紮髺就好了! 頭飾也是想簡簡單單的花就好了~ 換裝時間很快, 20分鐘就KO了~
換裝時, 我當然是在開始想待會兒要說的speech.... 當然也有點緊張! 思緒還未整理好就要落樓了!

換裝完成! 終於可以著番婚紗了~ lace tattoo真係好正! 有女人味!

雖然帖上是寫8pm入席, 但我心中也預了是在8:30pm入席, 9pm先食得.... 結果MC差不多在9pm才上台開咪說話 =p MC是一男一女, 男的代表是他的gm Beckate, 識左十幾年..... 而女代表是我的中學同學Sally Kwan, 而且是ben的小學同學! 雖然她不是我的bm, 但她早於幾年前還未攪結婚時, 她已是我心目中的MC不二人選! 她才不會計較呢! 當初我找她, 她一口就答應了! 沒人能像你如此大方呢, thanks so much!! 本來打算買條裙給sally的, 但12月時太懶, 反而她問我介唔介意穿自己衫, 我當然沒所謂啦 =p
MC的講稿不多, 5點多時sally有和backate夾下先~ 都係D大路野啦~ 介紹groom & bride的性格和相識經過等~ 我聽到大家的feedback都說sally做MC做得好呢! 當然啦, 她常常做公司annual dinner的MC架 =P 而beckate嘛, 好像是太緊張了, haha!! sally說他在上台前飲了不少酒 XD

MC們上台講野喇....

many thanks for Sally Kwan & Beckate!!!


之後就去片睇成長片段了! 這時我和gm bm們在ballroom外等著march in~ 我.... 因為ballroom對門是關著的! 所以我在外面只聽到首"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", 但我自己看不到段grow up video呢! 我本來是想像邊等邊看邊蘊釀情緒的呢! 汗! 有些GM在打開門偷看片段~ 我也在外一起偷看呢! 慢慢在蘊釀自己的情緒~ 說不上很緊張, 不過情緒很高漲呢.... 開始有D感動了! 但又幾high~
之後就由8個gm們挽著bm們先march-in~ (我妹, 小嘉, beckate and joe沒行) 打頭陣的是wallis和薯仔.... 我覺得有gm bm march-in, 很有氣勢呢! 感覺很好哦~ kaka!

再post多一次grow up video! 我覺得很不錯呢! 可能因為有字, 而且自己看真的特別有感覺呢! 我已經loop過很多次了 XD

head table看grow up video....

真係有認真睇wor, haha!

兄弟姊妹march in.....

打頭陣的是wallis和薯仔.... (不知道大家是怎樣配對的呢 XD)


終於到我們2個主角march-in了~ 他站左我站右, 基本上我的親戚朋友都是坐在左邊的圍數, 而他的朋友都是在左邊, 有想過調轉企, 不過因為我右邊面令D嘛, 所以都係照keep男右女左啦 =p
march-in的BG music是最大路的Canon in D~ 氣氛莊嚴點, 再加上暗黑的環境, d spotlight都打在我們身上, 真係好有主角和highlight feel呢! 跟中午ceremony march-in又是另一感覺! 可能那時候是白天吧, 氣氛溫馨d causal, 而且那時候等註冊也沒有很緊張...
但這次banquet march-in, MC叫guests們不斷拍手, 我聽到不少人在尖叫~ 讓我也很情勢高漲呢!!! pass過bm gm們, 他們都有各我們拋花瓣, 又說恭喜恭喜, so sweet! 雖然環境是莊嚴的, 但配合番我一貫的性格, 加上與guests們的互動, 我已經有點natural high了! 所以照片上都見到我已笑到見牙唔牙眼, 好開心呢! 尤其是經過見到一個個特意來的朋友在拍手說恭喜, 真的好開心好感動! 覺得自己好幸福呢!! 雖然中午march in時也有這感覺, 但那時人比較少, 而且如今站在我身旁的已是我老公, 而不再是爸爸了! 我們可以一起共同感受家人朋友們對我們的愛和興奮感 =) 感覺真係一級棒! 雖然覺結婚真係好麻煩 (不能說很辛苦既),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=)
因為W是L型的場, 一長一短的16+5, 之前想MARCH-IN路線也想了一會, 最後決定直接在長的那邊march in算啦, 反正小的那邊也不是什麼我認識的人 =p 而且我覺得pass過台好怪....

開門, 進場了....

剛剛開始進場~

現場黑黑的, spotlight都打在我們身上.... MC叫guests們keep住拍手

經過bm gm時, 他們會拋花瓣

看, 我們笑得多燦爛

他不斷很guests們揮手, 而我因為一手拿著花球一手拿著裙擺所以沒有

好喜歡march in時的照片~ 真係catch到我們個開心興奮樣!

準備上台了!

guests們用手機拍的~ 有人catch到我對佢伸脷 =p

有片有真相.... 先由gm bm march-in

guests真係好大聲~ 蓋過bg music了~ 哈! 仲有人大叫Karen呢 =p


上到台, 企番好~ 因為怕影響拍攝效果, 所以我今天一直都有提醒自己要跟他企得近一點, 盡量挽著他, 美觀和賢淑一點 XD 在台上的speech我們都沒有預先準備, 我也不知道他會說什麼.... 不過都係來來去去果D啦~ 多謝家人和朋友, 最主要還是家人~ 雖然他平時常攪笑, 不過說話時還蠻大方的! 其實他都算是個感性的人, 所以我都預想到他是會哭的了... 不過他一開始都是大大方方的說話, 沒有太多激動的情緒.... 之待我說完之後, 他才搶咪要再說呢! (因為我提他要多謝北京的家人), 然後他用國話說的一席話就更感人了~ 我也聽得眼濕濕~ 我們都不是那種常常陪伴家人在左右的人, 不過誰說我們的愛不深呢, 每個人也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愛的吧! 我看到她媽媽在台下哭成淚人了! 哈哈!
當然他也有謝謝我... 回想起這8年, 我們真的經歷了很多! 我自知是個缺點很多的人~ 謝謝你和大家對我的包容呢!

他先開始說

說得很認真!

我在他身旁都在看認真聽著的


在head table看台上

他都哭了, 我也感動了


然後就換我講了~ 說真的, big day其實我都沒有很緊張... 雖然我很多東西都是在last min才完成的, 但我心裡有底, 它們都能在我的expectation之中! 如果說緊張, 我全日最緊張的就只有台上的speech了, 畢竟雖然我是個大刺刺的人, 但也不是太習慣在台上說話啦, 而且是感性的話呢!
一開始先是輕輕的多謝家人, 然後謝謝他對我的包容.... 但最令人掉下眼淚的, 自然是謝謝家人的部分! 小時候起爸爸已是我的偶像, 他沒有什麼是不行的, 我的性格也像他! 我出世住公屋, 2歲住居屋, 16歲搬入私人樓, 21歲搬更大屋... 真是全靠爸爸的努力呢! (我看到媽媽在台下尷尬的叫我唔好講, 我好冇癮但我ignore左佢)
而媽媽, 我真的很感謝她自小安排了一條很好的路給我! 記得小學時我常常要考小學, 因為當年派位不好入了私校, P1-2都不斷在轉校, 就是為了入一所好學校上直好中學! 聽起來很像怪獸家長的行為,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, 因為她就沒有對我妹妹這樣子, 只是見我可以有更好的, 就一直在幫助我....
除了父母外, 我特別要謝謝我妹妹, 一直以來尤其是小時候我都是霸道的, 又很多時候都是家族裡焦點.... 也許做我的妹妹真不容易! 記得十年前左右我妹說她一直以來都沒我幸運, 見到我幼稚園上台攞獎很羨慕.... 當時我還跟她說在我看來, 她也沒有任何一點不幸運呢! 入到自己喜歡的學系、有份自己喜歡的工作, 還能算不幸運嗎? 這點也是我很羨慕的呢! 有夢想的人才能發光發亮! 在工作上, 你絕對比我更幸運吧! 我也常說, 我活得快樂, 不只是因為我幸運找到適合自己的, 而是我真的很能改變自己安慰自己去接受和欣賞每件事的好處呢....
另外我還要謝謝我的親戚... 我自小已活在愛之中! 爺爺女麻女麻叔叔姑姐阿姨什麼的都非常疼我!! 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魅力, 大概就是自小已經是個開心果了吧! 結婚除了自己高興, 真的很想在家人都齊齊整整時出嫁呢! 哪怕爺爺已經不在超過10年了, 我也不會忘了你的! 很高興可以在台上謝謝你! 我在2邊家族裡這一輩的第一個結婚的, 謝謝大家都那麼替我高興....
反正說到感謝的話真的太感動要落淚了, 事前真應該練習一下哭的樣子呢, 上鏡也想好看呢 XD 其實之前在想speech時, 我已流過不少次眼淚的了! 很多人都只覺得大刺刺什麼都不在乎的人, 只有很少人會理解我內心是多麼澎湃的人... 我只是一向抱著"拎得起放得底"的心態而已... 很多人也覺得我跟家人不close, 你們不了解, 我也懶得解釋~ "關你屁事"呢! 反正我知道我自己是愛的就夠了~ 應該很才朋友見過我哭吧~ 不是我不會哭, 而是我真的很少很少會因為傷心而哭... 況且我真的沒有什麼傷心事 =p

換我講SPEECH了

張開口笑著是我的signature facial expression吧!

我們個台真係好令幾grand幾warm, 好like =)

說感謝的時候要望著他吧 XD

他搶完咪說, 哭了! 傻仔 XD

我們都說了很久... haha!

又哭又笑....

沒辦法, 我是個大情大聖的人 lol

我不少親戚都有哭! 妹妹, 姑姐, 堂妹, 表妹都哭得蠻慘 (不過我父母沒有 lol)

大家都有認真聽吧 XD


我們都說了很久... haha! 也許很多guests都沒心機聽吧 =p 不過我也不管了, 今日我主場 XD 之後是很快的祝酒儀式~ 說完speech, 心裡輕鬆曬~ kaka!! MC和酒店安排我們合巹交杯, 事前沒有rehearsal, 幸好動作都能很流暢地完成~ haha! 本來只打算飲兩口, 因為怕肚子會突出來, 不過MC見我飲, 那我就飲到見底啦 XD 反正都已經來到這一刻了! 什麼都豁出去了!! 最重要是我自己要enjoy the party呢! kaka!!
之後就是世紀一吻~ 幸好MC沒Q我們吻很久, 因為我很不喜歡吻很久+ 360度轉那些的呢 XD

祝酒~ thanks all guests for coming!

合巹交杯~ 畫面都不錯!

終於可以飲番啖酒~ 成個人輕鬆曬~ 我飲到見底架 XD

世紀一吻

backdrop很美~ 拍照比現場看更美 =)

這張還有我們的影在backdrop上, 不錯


在台上攪了近半小時~ 最後, 終於可以下台坐抵了~ 差不多9:30pm才開席呢! 要大家久等真不好意思呢! 不過只吃了2口乳豬, 我就要進去bridal room換衫了! bridal room很遠, 我要加快腳步呢!!
完成了speech, 好像KO了心中的煩憂! 接下來的幾小時, 我都是非常high很relax的呢! 可以真正的enjoy the party, 可不是每個新娘子都能做到吧 XD


cheers! 終於開席了!!
結婚當日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2016/01/02(土)
comments
我成日覺得人地d喊相好靚,但我喊襯都超樣衰的⋯汗

你地但speech係幾長。有感動但又有d搞笑!哈
2016/06/05(日) 17:27:42 | URL | 小嘉 #mQop/nM.[ 編集]
小嘉

我都想喊令d, 哈哈!

好鬼長... 佢講完之後搶咪又再講, 汗! 如果我但guests都覺得煩 =p 不過算啦~ 一世人一次, 理唔到咁多, haha!
2016/06/05(日) 23:02:38 | URL | 小豬* #-[ 編集]
コメント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karenpig.blog11.fc2.com/tb.php/4103-087bf1e2
Track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