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美少女戰士SailorMoon Pop-up Store @ 世貿中心
Anmary說想看Dior電影, 我剛好今天下午又要去上環試婚紗, 所以就約在今天啦~ 上午去elyze, 下午有時間, 我想去cwb看看sailormoon在world trade center的exhibition, anmary沒興趣, ketu因為腰痛要遲來, 所以就只得我, 小嘉和小透去拍照而已~
sailormoon是我的童年回憶, 尤其是我的小同中同, 對我喜歡sailormoon這件事應該是很有記憶的吧~ haha! 小時候真的很迷很迷, 越大越迷, 最投入時應該是R-SS的時候, 反覆看那些錄影帶超過50次.... 動畫最後一集播出時簡直是緊張得要嘔.... (真的想嘔, 很大壓力, 哈哈!) 這2年Sailormoon 20週年, 真係推出左好多商品~ 我不算買得多~ 其實最開心都係有新動畫Crystal~ 有動畫先有人氣架嘛 =p 如今香港竟然也有exhibition和pop-up store, 真係正! 不過都是展出一些商品為主~ 也有些動畫的手稿和武內直子的簽名等, 有幾多都幾正既~ 好想要!
不過這兒最令人開心的都是有不少BG, 可以跟戰士們合照~ 哈哈! 不過BG都是第一代的人物~ 衣服和畫風我覺得最美是SS, 而故事最好的當然是S啦 =P

都係呢個BG最正! 有初代的5位戰士~ 而且是玫瑰花底的 =P

不少美戰的收藏品呢!

我那幾個美戰長毛公仔 =P

舞台劇我就未看過了

如果我家也有這樣的玻璃櫃就好了!

最喜歡這些毛公仔! 以前我也曾經有Sailormoon的呢!!! 另外還有原畫集! 第5本和人物設定集真的很難買到手呢!


本來都想買d souvenir, 也有想過買tee, 不過tee的quality實狂太差, 我真的買不下手, 其他商品也不是太吸引, 有想過買支大大的新月棒, 只是$299, 不過好像很無聊, 而且覺得太大了, 所以就放棄了~ 最後上了4/F再看, 見到4戰士的鉛芯筆都幾令, 就買了Venus的~ 如果有moon的我一定揀moon啦~ 不過好像沒出過~

pop-up store有些商品賣的

有諗過買這大大支新月棒架! haha~

還有sailormoon和禮服幪面俠的紙板

四大天王都有~ haha

很多初代常出場的角色~ 奈瑠, 海野, 元基哥哥, 春櫻老師, 育子媽媽, 謙之爸爸, 進悟

sailormoon CD

倩尼迪公主和安狄美奧王子~ HAHA

還有其他幾位戰士的紙板

還是喜歡這些group pic~ haha


之後就跟大家去上環DBR看婚紗, 上去時小嘉差點被整條木梯掉下來傷到, 真係仲差一兩步咋, 勁恐怖 *0* 好彩冇事咋!!
又遇到上次LMR那個態度不好的sales, 今次服務也是麻麻, 但總算沒上次那麼差, 哼! 又揀了3件婚紗來試, 都是麻麻地沒感覺~ 我看我還是主打想一下自己最心儀的low cut + 散下擺 + 有拖美的好了! anyway, 應該不會在LMR或DBR租了, 沒什麼感覺~ 試過的gown都總覺得不合身, 反而在run for the dream時試的好像很不錯~
去了3間bridal shop試裙, 今次揀的那3條最不喜歡.... 哼哼... 可能是沒一件合身吧, 感覺不對勁~ 又要再尋覓婚紗店了....

我們9:30pm才看電影, 5點多就來到IFC hea了~ 在greyhound hea足了4小時, 分了幾輪來點菜, haha~ 好勁! 小透order食物但order錯了2款, 好攪笑 =p anamry拿了她的杯緣子出來玩, ketu非常喜歡, 當然, 她喜歡惡攪版的多一點啦~ kakaka!!
終於說回我們的旅行, 10月尾, 地方也算是定了的吧!? 如無意外應該是泰國華欣吧!! 就等ketu過左probation就立即買機票訂酒店啦~ haha! 好期待! 晚晚都要有dress code架! =p

凍飲不錯~

鵝肝多士, 冬陰功, 雞翼, 串燒糯米飯

排骨生菜包, 泰式雞肉意粉, 鮮蝦炒金邊粉

我最喜歡的coconut crepe cake~ 還有banana chocolate crepe cake

小豬, 小透, ketu, anmary & 小嘉~
食店: Greyhound Cafe
地址: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82舖


9:30pm看電影, 完場已經11pm了~ 小嘉有老公來車回家, 真好~ 回到家樓下, 我又去了扭旦~ 今天花了不少金錢去買sailormoon的products呢~ haha!

spent quite a lot for sailormoon today =p
香港足跡 | Comments:6 | Trackbacks:0 | 2015/05/02(土)
comments
個多士係你出口order lor =_=
2015/05/03(日) 15:46:16 | URL | 小透 #-[ 編集]
小透

係, 我問題 =P
2015/05/03(日) 16:34:14 | URL | 小豬* #-[ 編集]
結局緊張到嘔咁誇?哈!

2015/05/03(日) 19:12:12 | URL | 小嘉 #mQop/nM.[ 編集]
小嘉

同你一樣,痛到嘔咁一樣道理
2015/05/03(日) 20:12:36 | URL | 小豬* #-[ 編集]
就係話你咁緊張咁誇囉!
2015/05/03(日) 20:15:30 | URL | 小嘉 #mQop/nM.[ 編集]
小嘉

冇辦法,亦證明我真係超級緊張同難接受,會考放榜都冇咁樣,哈哈
2015/05/03(日) 23:30:54 | URL | 小豬* #-[ 編集]
コメント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karenpig.blog11.fc2.com/tb.php/3823-25aac668
Track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