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<武俠> (Wu Xia)

導演: 陳可辛
主演: 甄子丹,金城武,王羽,湯唯

俠客劉金喜(甄子丹)隱姓埋名,與妻子阿玉(湯唯)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,卻被捲入一宗離奇的命案。捕快徐百九(金城武)是一位“武癡”,在查案的過程中,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。不料,卻因為他的好奇,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殺幫主(王羽)的生死對決,他的家庭危在旦夕,他們的家園,遭受滅頂之災…


比trailer的感覺好, 用穴道來看武功幾新鮮... 本以為湯唯是花瓶, 不過又做得幾好~ 整套片很多笑位... 但結局那壞人死得有點"離奇"了呢..
ps* 金城武.... 好令仔!
劇集電影 | Comments:4 | Trackbacks:0 | 2011/07/30(土)
三人的Rosians聚~
星期五終於來了, 這個星期很乏味! 終於完結了, 期待已久...
晚上跟rosians們去了吃奧地利菜dinner~ betty去了美國, tammy去了菲律賓, ida有約, 所以只有我, janet和sally!! 這個3人組合好像是第一次!? 因為我們9成日子都是6個齊人的, haha.. 不過這個飯局是臨時的, 前2天才約, 大家沒空也是正常的~
betty過幾天生日, 不過她身在美國 (現在可能在加拿大), 而sally 8月又將近有3星期不在hk, 所以我們要8月底才能補祝lu...

本來想去的餐廳full house了, 真失望... 左揀右揀選了這間吃"奧地利菜"的~~ 其實奧地利菜好像跟國的差不多! 都是豬手, 酸菜, 腸... haha!
餐廳很小, 難怪那麼full, 而且也限交枱時間... 不過餐廳的氣氛很好, 像歐洲的小餐館, 客人都是老外~ 我們點了3個dish, 食物都沒有吃完, 吃剩了的打包拿走了 =P

cider~~~ happy hour時段, 30幾蚊杯, 好抵飲!

左上: Sausage platter (腸沒想像中好, 沒什麼特別~~)
左下: Raclette cheese (很香很濃的CHEESE, yummy, 配菜的薯仔好吃~ 不過吃多了會很漏)
右下: Pork Knuckle (皮很脆的豬手, 好吃! 不過3個人其實是吃不完的, haha)

karen, sally & janet~~ cheers!

恭喜janet找到新工, 以及farewell sally一陣子, haha!
食店: Weinstube
地址: 尖沙咀亞士厘道22號好利時大廈1樓


因為8:30pm就要交枱了, 所以我們去了附近的haagen dazs再戰, 吹水... janet的電話由blackberry轉了去htc, 以後whatsapp的frequently user又多一名了, kekee* sally下月去SZ大運動會做helper, 不過大家好像都對SZ沒什麼好感, haha~~ 說到yoga, 手甲, 腳甲, 二胡的話題, 很有趣 XD
明年的台灣清境之旅, 希望這次能成行!! 要6人齊集呀!!

次次都是點這個小小的6球, hehee...
食店: Haagen-Dazs
地址: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地下1樓12號舖


這幾晚都在做"手作仔", 很晚才睡... 累, 今晚要早點good night...
識飲識食 | Comments:4 | Trackbacks:0 | 2011/07/29(金)
Neutrogena BB Cream

自上班以後, 因為貪方便, 所以一般上班晚上沒事做的話, 都會只塗BB cream就算了... 可以省掉不少化妝時間的 而且價錢平, 每次只需用很少的份量, 一支bb cream可以用很久! 我之前那支isqueen的就已經用了一年了! 不過嫌isqueen這支太厚了 (雖然我也用了一年 :p)
剛好有張mannings的100蚊coupon, 那就在店內買了支neutrogena的bb cream試試了... 很薄、很貼、很好推! 遮瑕度很不錯... 都幾抵玩 XD

當然, bb cream只是for平日上班用, 有約會的日子我還是全妝的 =p
時裝美容 | Comments:13 | Trackbacks:0 | 2011/07/27(水)
中"頭獎"!!!!!!!!!
他昨天去了做激光矯視 今天下午就陪他去覆診... 現在做lasik的人越來越多, 連他都做了, 我也心郁郁!!! 最主要是因為覺得戴con很傷眼, 我已戴了con差不多10年! 而且幾年前我也曾試過眼睛發炎嘛, 所以真是有點怕.... 不過如果真的去做的話, 都起碼會是半年後的事了, 因為要先把con用完, 而且還看看他的效果如何, 哈哈 =p

覆完診下來, 我們站在路口討論著去邊的時侯, 突然有"pat"野跌落了在我的頭上... shit....... 我中頭獎了 事呀!! 點解無lala咁仔架!!! 成世人第一次.... 呆左 =_=|||| 事發時我只在笑, 心內沒有憤怒沒有不滿, 只有無奈... 那麼好運, 我是否應去買六合彩

清理好, 之後沒事做去了看kung fu panda 2... 晚上又去了深井吃燒鵝~ 時間尚早, 不用等位, 太好了! 點的東西都是跟鵝有關的, haha!

豉椒鵝腸什, 酒釀鵝肝 (好吃!), 燒鵝例牌, 嚮螺雞腳湯
食店: 裕記大飯店
地址: 深井深井新村大街9號
識飲識食 | Comments:6 | Trackbacks:0 | 2011/07/23(土)
<功夫熊貓2> (Kung Fu Panda 2)

導演: Jennifer Yuh
主演: 英語配音版本 : 積伯克,安祖蓮娜祖莉,場ー斯汀荷夫曼,薛夫洛根,成龍;
粵語配音版本 : 陳奕迅,何韻詩,成龍,房祖名

武林再次風起雲湧,邪惡的沈老大想以新發明密謀殘害武林,阿寶又要暫別好食好住的生活,再度施展獨門正義肥拳,跟「蓋世五侠」下山維護武林和平,仲會解開自己神秘的身世之謎﹗


沒有看過第一輯,之前也沒想過看的!一來是覺得畫面不吸引,二來是覺得外國人所表達的中國總會怪怪的,哈哈!不過近來聽到不同人說這電影不錯,而今天又沒什麼做,所以就去了看了。
電影比想像中好, 都幾好笑, 不會很無聊... d打鬥場面都幾smooth幾不錯, 熊貓尋根的故事幾感動,我很難抗拒這些情節的, haha~~ 大壞蛋是隻乳雀, 幾新鮮~ haha
結局,是寓言著有第三輯嘛!?
劇集電影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2011/07/23(土)
蛋包飯...
這個星期很苦悶, 終於捱到星期五了! 真高興!!

晚上跟小透dinner, 本來想吃shabu shabu, 不過中午吃了個很飽的free lunch, 所以最後還是去了吃其他的~ 一心想去新港中心新開的"CoCo壹番屋"吃蛋包飯, 之前見到觀塘店不太就腳所以一直沒去, 知道tst開了新分店一直都想試的呢... 不過我們7點幾去到時大排長龍!! 所以就放棄了! 之後想改去harbour city的"NIJI"照吃蛋包飯, 不過還是沒位.... 但是我們想吃蛋包飯的癮已被挑起,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走回"CoCo壹番屋", haha! 最後要差不多9pm才能入座呢!

每次見到蛋包飯, 就想起日劇"午餐女王"和"近所物語"呢! haha!! 還有想起我們的東京和台北之旅! 因為我們分別在東京台場和台北西門町吃過蛋包飯呢, haha~~ 真懷念! 小透還說我們在台北吃的那店就好像是這間, 不過我死說那間叫"蛋蛋屋" 最後我們用iphone找遊記才確認呢, haha!
與其說這兒是賣蛋包飯, 不如說是賣咖啡飯更貼切 鍾情蛋包飯的我們, 當然點了2個不同的蛋包飯share來吃啦~~ 味道是不錯的, 蛋都幾滑~ 不過如果是茄汁炒飯底會更好! 其實我不太喜歡濃味的東西, 所以覺得咖哩掩蓋了蛋的味道~ 所以還是喜歡吃正宗的咖啡蛋包飯多d~ kekee* 不過這兒幾抵食架, 轉埋set埋單每人都不用90蚊, 抵食! 值得一試的~~
我們聊著公司的事、旅行的往事、旅行的展望... 就這樣聊到11點幾才離開, haha! 希望韓國之旅成行, 還在2013日本中部之旅 (今年要努力D儲mileage, 加油) XD

吉列豬扒咖哩飯 (豬扒幾好吃, 不錯), 忌廉雞肉奄列咖喱飯 (雞肉份量不多, 加了忌廉香滑些, 不過比較膩), 跟餐的雪糕好吃!

食店: CoCo壹番屋
地址: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302號舖
識飲識食 | Comments:4 | Trackbacks:0 | 2011/07/22(金)
哈利波特小說系列

開始在重溫這套經典了!因為看完電影之後就很想重溫一下RECALL下memory啦!目前只是看到第一集的chapter 4咋,要看完整整9本書應該要幾個月的時間呢,加油!

之後有機會,可能會買回整套英文書,和之後出的整套的DVD呢,嘻嘻!
書籍介紹 | Comments:14 | Trackbacks:0 | 2011/07/19(火)
Free lunch...
阿姐說為了慰勞我們早兩個星期那麼辛苦地做presentation, 所以今天請我們吃lunch呢... 本來是說去royal garden架!! 最後去了K11的銀座梅林... 真失望!! 我prefer royal garden囉!!
銀座梅林我已吃過N次了, 感覺質素好像差了!? 其實炸得不錯的的, 外面脆脆的, 不過豚的肉味不夠濃, 之前明明更好吃的... 不過這兒的芝麻醤好好吃的, 點豚肉會加分的!
這兒沒有特價的lunch set, 埋單差不多200蚊一個人架, 不用自己俾錢真是抵番曬, kekee...

梅林特選豬柳飯
食店: 銀座梅林
地址: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124舖


晚上又是hot yoga... 出曬汗和twist your body, 爽!!
識飲識食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2011/07/18(月)
Art Jamming~~
家裡有白蟻 這兩個星期天有專人來滅虫, 幸好我今天有約會, 不然在家hea的話一定吵死了!!

下午跟fc2的blog友去了觀塘工廠大廈的"ART for LIFE" art jamming 我, 小嘉, 小透, ketu, anmary, bonbon, cathie, pegpeg, dickson和一一, 我們團購了8張art jam的coupon, 可惜lala有事來不到呢! 98蚊包一塊畫布和一件tee, 本來大家都對tee沒什麼興趣的, 但後來竟然ok, 哈哈

其實我一直都對art jam很有興趣, 因為沒試過在這種環境、用這些用具畫畫呢~ 今天終於有機會了~ kekee* art jam的地方不算很大, 不過不會很迫的~ 一入去就見到不少人有認真的畫, 而且畫得很不錯, 頓時覺得很大壓力呢! 汗... 顏料、畫板、畫筆也井井有條地放著, 感覺都幾pro的~
導師挺用心和專業向我們講解, 真不錯~ 之後大家就各位各位, 先開始用塑膠彩畫畫布了! 我一早已想好畫玫瑰花的 我們大人細路都用心的畫, 除了小嘉和bonbon, 不斷說自己不喜歡畫畫, haha... 她們很快就畫完了, 有人甚至在未動手前已說會把畫丟掉!! 最後她們都沒有把畫帶走, 哈哈哈... 感謝她們雖然不喜歡但還是和我們一起畫啦 XD

art jam的環境幾pro架....見到畫架和很多畫筆就很開心~

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畫, 包括hayley!! 很可愛! 我也是第一次在畫板上畫畫咋!!

大家的masterpiece........ 大家都畫得好令呢~~~ 用令顏料畫畫果然不同!

今天的活動幾有藝術性 XD


KETU因為晚上有事所以畫完畫就先走了, 而我因為用了不少時間來畫畫, 所以最後要趕頭趕命地畫tee呢, haha.... 因為我很少著tee (其實就算會著tee也不會穿自己畫的出街吧, haha), 所以我要了件大碼的打算畫來送給他 =P 一早想好要畫漢堡包的了 因為他為食, 而且覺得漢堡包colorful夠sharp, 應該不錯的~
本來對TEE沒興趣, 但見人家的都畫得不錯所以也在熱心的畫~~ 不過時間實在很趕, 所以叫小透和小嘉幫我一起填色呢, thanks!! 哈哈! 最後時間剛剛好~~ 件tee出黎的效果幾好, 不知他是否會穿呢, HAHAHA!!

大家用心畫TEE... 我在趕時間...!! HAHA

大功告成!! 這是我將會送給他的hamburger tee.... 我覺得幾令呢 XD

大家的TEE, dickson的是一一的手印仔, 好得意~~

臨走前大家來張大合照~ 難得地影得幾令呢~~ 雖然ketu走了, 不過她的畫仍與我們同在 LOL

今次ART JAMMING好好玩~~~ 真難得可以有這些活動一齊玩呢~~ 下次再留意下團購有什麼好活動, 可以再一起玩呢, 有人會暈船浪所以不能去chok墨魚, 那一起整蛋糕可能是不錯的提議!?
PS* 走時覺得自己貪心了, 下次有機會, 還是選個小畫布算了, 哈哈哈....

art jam完才6點幾, 我們就去了apm dinner~ 不過anamry和cathie先走了, 只剩下我們6大1小~~ 在家傳滬曉等了一會兒位就到我們了~~ 食物不錯的啦~~ 說著買樓的事, 我也很八卦地在聽 XD 吃完dinner, 一一竟然嘔呢, 可能是太飽, 或是太興奮!? dickson的新tee大派用場, 立即穿上了手印tee來替換! 真不錯呢, 哈哈哈...

醉雞, 小籠包, 炒年糕, 四季豆, 擔擔麵, 南瓜炒蛋白, 蛋白炒飯, 高力豆沙, 杞子糕

得我和bonbon準備好的合照, 哈哈哈!!
食店: 家傳滬曉
地址: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(apm)3樓1號舖

因為早吃完飯, 回到家才9點半呢~~~ 不錯!
香港足跡 | Comments:16 | Trackbacks:0 | 2011/07/17(日)
在人家家hea~
這個星期六沒什麼事做, 待他下班後就去了荃灣, 一起買餸之後就去了他家~~ 他家今天沒有人所以可以待一整天呢=p
下午在打機, 我第一次玩PS3咋!! 我在玩tennis的game, 自覺打機技術真是麻麻地, 哈哈!! 他比我厲害N倍...

晚上煮飯仔, 先有昨天在買的特價令牛扒, 好正架... 還有蕃茄粟米芝士沙律、什肝醤塗麺包! 其實只有牛扒需要煮, 所以很快就食得lu... 吃這樣的西式晚餐, 來點酒精含量少少的sparkling drinks就夠了~~ 這頓晚餐他十分滿意, 呵呵....

煎肉眼扒、蕃茄粟米芝士沙律、什肝醤塗麺包...
私房菜館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2011/07/16(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