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倒數 + 過夜*
又到了2006年最後的一天, 晚上先跟wallis出了cwb逛逛, 沒想到大家到有收穫! 我買了上衣 x 1件, 耳環 x 3隻, 介指 x 1隻~ 哈哈! 好高興!
之後就join埋eva, 痴線架! 我同wallis都係係東角行左一陣姐, 唔知點解一落黎就超多人! 好恐怖! 開始封路了!

我們去了time square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吃晚餐! 唔洗等位實在太好了! 記得之前跟jelly她們也來過這裡, 不過實在是太耐之前的事了, 連吃過什麼都不記得! =p
因為今天是除夕, 所以餐廳仲送了頭飾和少少party用品給我們* 很不錯, 加上這兒的食物完全不貴呢~^

左: Tortilla Spring Rolls - Baja chicken & Thai chicken
中: original barbeque chicken pizza
右: 忘了是什麼的spaghetti
食店: Carlifornia Pizza Kitchen
地址: 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3樓


哈... 就是這個假keroppi的頭飾! 好攪笑!

wallis和我@CPK~


食完野諗住行去time square睇蘋果倒數! 不過實在太多人我們迫唔到入去! 結果我地遊遊蕩蕩最後發現世貿那邊都有倒數! 也不錯吧.... 可是那兒停留的名額已full, 我們便在不斷地穿越那兒! 11:45pm左右我們便跟其他人一樣在通道中停留! 就算比警察拘趕我們都扮睇呂唔到冇理到! 哈哈! 結果我們順利地看到倒數! 我們更跑向前到霸到了好位置! 很喜歡在大時大節中跟一大班人大叫大笑, 很高興!

我和eva

eva, wallis, 我 @ 人群中

我, eva, wallis

差人就放人喇! d人預備衝! 哈

我和wallis

eva, 我, wallis

12點那一傾還有勁多紙碎彈出黎! 好令... 氣氛也不錯!


咁多年我都好似冇去過times倒數! 搵一年真係要勁早黎試下! 昨天明明話不來我家過夜的eva大概是今晚太高興了, 食完飯她便說還是上來好了! 我和wallis也無奈她 =__=
倒數完很快便回到我家了~ 我們在廳吃和看電影! 之後3人在我房睡... 談至清晨6點才進睡... wallis說我們好像回到去年一起住hall的日子~ 哈~ 也有點似吧*
我確實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! 我實在想不到這麼多年來有什麼仔的事! 要在強蛋裡挑骨頭一定可以, 不過那些小事小得令我想不起來~^^
識飲識食 | Comments:10 | Trackbacks:0 | 2006/12/31(日)
Post-Christams Party@我家
今天是矢澤家族們上了我家開party~ 未到集合的時間便收到小椒的電話, 她放工了又冇地方去, 於是她便先上了我家... 我選了她在日本買的手信, 嘻嘻! 我選了她最喜歡的熊仔 =p 之後她便在看漫畫, 我在玩NDS =p

我和由幾年前開始已是我的愛人小椒!
hea左一陣就到了大伙兒集合的時間! 今天出席的人很多, 有我, cassidy, ketu, nana, 小嘉, 小透, 小積, 小椒, 小bea, 果子, 娜娜女王 11人!! 除了anmary和在外國的都到齊了! 連經常失蹤的小椒都出現簡直是奇蹟~ 好害!
我們去了百佳買晚餐的餸, 之後大家匆匆忙忙上了我家放低東西, 因為有些人要先走, 我們便要先進行大抽獎! 經過一番畫鬼腳之後我抽到了果子加了碼的禮物!! 之前在百佳果子一早說她的禮物最適合我的了! 估不到真的是我抽中! 哈哈...
而我的禮物給小bea抽中了... (我今天竟然沒有跟她合照! 太失策了 ><)
我抽中的是什麼? 是dior的閃閃lip gloss呢! kaka...

左: 這是小椒在日本買的手信
右: 這是我抽中的禮物 - 果子送出來的DIOR lip gloss~

我和果子和我的禮物! thanks果子~^w^


抽完禮物我們便立即走去看<NANA 2>了! 不太舒服的cassidy要先走了! 她抱病出席我們的聚會真的好難得~ take care*
之前一直說1月4日上映, 沒想到今天已有得看了! 記得一年前我們也是一班人在奧海城看<NANA>的! 估唔到今日我地竟然又係呢度睇! 是大魔王攪的鬼嗎!? =P 果然, 一班人看戲的確好開心! 尤其是看<NANA>這種一早已知劇情, 又是我們最愛矢澤愛的電影! 看完戲可以跟大家一起討論真的很高興! 如果是沒有看過漫畫的人就不會有我們那麼多的感想吧 =p
看完戲果子, 小椒, 女王就要先走了! 我們在地鐵站影相一番 =P

cassidy和我~

我和娜娜女王~ 長髮的女王很好看呢~^^


我和ketu, 我戴了她的聖誕鹿角, 她戴了我的白兔仔耳朵! 哈哈! 好得意!

ketu, 我, 小透, 小嘉4小花! 我們都戴了頭飾~ 是不是很可愛 =p

剩下的7人就上了我家, 大家參觀了一倫我家~ 和大家拍了幾張照之後我便和nana在廚房裡忙了! 幸好在nana這個家庭主婦在, 否則得我一人我才不知道要怎麼應付7個人! (最多叫工人煮! 哈 =p) 不過要她這位客人幫手真有點不好意思 >< thanks nana! 我不過看nana無論去我們當中哪人家都要幫手做菜了, 因為未出閣的我們大概對於煮野食都不太在行! T^T
我們今晚的食物有:

左: 芝士腸
右: 西蘭花

左: 焗手指魚 (不過這個牌子的完全不好吃!!)
右: 煎牛扒 (生了一點, 件扒太難熟了!)

左: 國咸豬手
右: 滷水雞翼

左: 茄汁鴨胸意粉
右: blueberry cheesecake

由於這一餐有果子包底 (因為她上次... 哈哈) 所以我們每人只需夾20蚊! 哈哈! thanks果子!
我們邊吃邊傾很高興呢! 我和小透又在扮小嘉, 又說起明星, 之後我們決定要在新年行花市! 我, 小透和小積都在嚷著要繞著桃花行桃花運呢! 哈哈!

之後大家上了我房, 拿了椒留下的手信給她們簡~ 之後7個人全坐在我的床上談談談~ 好高興! 感覺很像漫畫中的女生通宵談心的樣子 =p 談了好一陣子大家才再下樓吃我做的cheesecake! 我覺得我的cake幾好味呢! 是甜了一點點, 不過還可以接受~ 下次要放少一點糖!
吃完cake之後大家坐下來看<1公升的淚>大結局~ 我們發現原來飾演拋棄亞也的學長就是那個在<死亡筆記>中飾演L; 在<NANA>中飾演真一的松山研一! 哈哈! 之後又在談談談和拍照!

我和ketu

小積和我

小嘉和我 (今天的她特別串咀 =p)

我和nana

我和小透

小嘉, 小透和我

nana和我~ 她們說樓梯感覺好似影婚紗相! 哈

大家11點半左右才離開~ 很愉快的一天呢!

大家走後我便在msn, oh... sally kwan又回來了! 又是我們出動去尋找美食的時候了! 我很想去tokichi吃吉列野呢!
之後又同wallis講電話... 竟然無啦啦講到3點幾 *0*
生活點滴 | Comments:6 | Trackbacks:0 | 2006/12/30(土)
<NANA 2>

導演: 大谷健太郎
主演: 中島美嘉, 市川由衣, 玉山鐵二, 姜暢雄, 丸山智己, 本鄉奏多, 成宮貴
片種: 漫畫劇情

同年出生又同名的兩個女孩子,大崎娜娜和小松奈奈(阿八)在東京開始了同居生活,在那個七夕的晚上,阿八許願希望可盡快找到如意郎君,娜娜則祈求上天可以盡快給阿八締造良緣。娜娜得悉阿八剛與男朋友分手,為了逗她破涕為笑,特別安排了她與偶像- 樂隊Trapnest的隊長拓實見面作為禮物;如此同時樂隊Black Stones的結他手伸夫,原來也對阿八有意。

某日,因為失業而感到失落的阿八在街上巧遇拓實,兩人因而渡過了浪漫一夜,而阿八就這樣開始了跟她的偶像的複雜藝人感情生活。阿八心想絕不能讓娜娜知道自己捲入一段不穩定的情感關係。另一邊廂的娜娜終於獲得大唱片公司一紙合約,要將其樂隊Black Stones鋪天蓋地式加入樂壇。

由於nana看完之後說十分失望, 於是一早已不懷任何希望入去看! 所以我的感覺是還好! 沒有其他矢澤家族成員那麼失望和憤怒, 可能是我把nana的感覺幻想得過份差了! 哈 (我今朝睇nana的blog見到那麼失望我心情便有些down down地! 汗)
我覺得看戲還是沒有expectation比較好! 好似第一輯咁, 我真係好興奮好開心好大期待咁去睇, 不過.... 最後我反而一點驚喜也沒有! 還有一點點失望! 因為劇情全跟足漫畫我全部瞭如指掌, 所以戲也沒自己想像中好...
所以說, 看戲的心情和期望真的十分重要!

看第二輯一定沒有第一輯時那麼興奮和期待! 因為新鮮感已經大減嘛! 我覺得續集要比第一集好是一件超困難的事!
今輯的最大件事一定是女主角之一的奈奈易色的事啦! 市川由衣嘛, 之前看<H2>已知道她沒什麼演技又成日成碌木咁, 所以我對她沒有期望的! 反感又未至於既... 不過當真正的on screen時仍是接受不到她那造作的說話方式! 其實我都覺得宮崎葵做得好d笑鬼甜d既, 不過, 由於她不肯接這套戲, 我覺得佢有d大牌.... 所以對佢好感大減!
但老實說, 我覺得當奈奈這個角色真的很難! 漫畫中的她是那麼的天真(!?), 要在真實中做留這一個角色要給人沒有造作的感覺真的好難!
其實我由漫畫中已不太喜歡奈奈這個角色 (近期已好轉一點) 要我喜歡電影中的她更是難上加難! 常在想如果她是我的朋友我一定會很生氣! 有點明白淳子的感受 =p
電影中, 見到奈奈有左被伸夫知道痛哭我完全沒有同情沒有心痛的感覺! 我只覺得伸夫超慘... 好想甩巴車落市川由衣度! 雖然明白, 不過完全接受不到這樣的奈奈! 我覺得, 我真係ok唔鍾意d人係度喊唔到聲!
令我最接受不到奈奈的是她竟然在沒有知會伸夫而嫁比拓實, 再無聲無色地消失! 如果我是娜娜, 我也會對這樣的朋友很失望!

另一個超唔鍾意的角色是拓實! 漫畫中已不喜歡他, 但起碼漫畫的他感覺是很有才華的! 電影中只是花花公子 + 唔令仔一名! 超口花! 感覺很討厭! 超憎他迫奈奈和打電話給伸夫的情節! 很討厭人善作主張又不顧其他人感受 (不論他的出發點和結果是好是壞!)
明明在漫畫中他說"無論孩子的爸爸是誰, 他的媽媽都是你"令我對他有點好感, 在電影中聽到我仍是想甩巴車埋去! 感覺他在講風涼話! 我真的不喜歡拓實!!

中島美嘉演的娜娜出場實在太少了! 唉... 我根本只想看她嘛! 漫畫中我喜歡的一段是她打碎草莓杯子, 電影重現了這一幕我覺得很不錯! 娜娜當時那種寧可玉碎不為瓦全的心情令人很心痛....
我覺得她在這一輯的情緒起伏大了很多, 所以我覺得她是有進步的! 不錯! 仍是很喜歡她! (雖然其實我覺得佢唱live是不夠氣的, 聽cd的歌比較好)
之前對她的主題曲一直都麻麻, 不過睇完戲了後更是喜歡! black stone演出的一幕是全戲的高潮之一! 不愧是矢澤愛作的詞, 跟劇情有一點點關聯,
"あの日の 约束 は 忘 れていいよ"
"どこかでいつかまた出会えたらやり直 せるかな 続 きはあるの
教 えて できない时间 に追い越されてしまう"
這幾句都很不錯!! 就像娜娜對奈奈說的話一樣!

不過我最喜歡的一幕是娜娜擁著伸夫的一幕! 伸夫說自己很沒用, 然後娜娜就說伸夫的出現改變了她一生.... 的確是這樣呢! 伸夫的主動對娜娜的人生起了很大的作用! 一直都很喜歡伸夫和娜娜的關係! 一男一女單純的朋友關係!
明明是當時人之一的伸夫什麼事都被蒙在鼓裡, 什麼事都是拓實和奈奈做了決定, 真係覺得佢超慘! 雖說他什麼都沒有掙取也令人很生氣, 不過如果我是他的話可能也不會如此厚面皮地再做什麼...

電影還有不少令人不滿的地方, 如reira和真一的關係一點也沒說! reira這個角色簡直是白費了! 好可惜 (我喜歡她!) 明明是一個很小的配角卻唱了插曲! 感覺十分商業化! 就是靠電影來大買唱片! ><
真一這角色也十分多餘, 漫畫的他明明背負了很多東西, 可是電影中卻是白痴一個! 泰這個人也什麼也沒描寫, 白費了... 唉...

不過, 我仍覺得完場見到"原作 矢沢あい"果一刻好感動! 我最愛的矢澤愛!
劇集電影 | Comments:5 | Trackbacks:0 | 2006/12/30(土)
Blueberry Cheesecake*

我覺得呢個cheesecake做得好令! 我簡直是天才!! 哈哈!!
今次不是心血來潮整的, 因為矢澤家族30號會上來我家所以我就動手了! 你們真是有福, 本小姐我平時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! 看我對你們多好! 本小姐更加冇試過整野比人食! 我都唔知今次挑起左邊條癮... 哈哈...
因為沒有買生日禮物給小嘉, 之前同ketu講起就話不如整蛋糕啦, 我便真的整了! (小嘉, 我真的是因為你而整的! 睇我幾錫你, 請你以後不要再串我!)
之前一直聽聞cheesecake好易整, 事實上... 真係好易! 其實如果你知道cheesecake是用什麼材料整的, 你會好想嘔再唔想再食! 汗...

以下是我的製作過程!

左: 把消化餅整碎再加熱溶的牛油來做餅底
右: 把餅底放入蛋糕模內壓平, 放入雪櫃

左: 打淡忌廉
右: 把cream cheese打滑再加糖, 我家沒有電動打蛋器!!! cream cheese勁難打! 手都痛死了!!

左: 把blueberry果醬加入已打好的cream cheese
右: 再加入之前打好的淡忌廉攪拌

左: 把所有材料攪拌好就是這個樣子
右: 把攪好的東西倒入已雪硬的餅底上, 再放入雪櫃雪4小時

左: 登登登登, 把cheesecake甩模後便完成了!
右: 在表面再加上blueberry果醬和strawberry裝飾就成了~


其實我前一天我事先試整了一個strawberry cheesecake的! 不過由於我唔知道魚膠粉是要熱溶的 (我以為落熱水就ok), 所以成個cake好軟! 汗! 結果我的第一個cake就被我的家人試了... 所以這個blueberry是我第2個整的...
私房菜館 | Comments:9 | Trackbacks:0 | 2006/12/29(金)
香煎肉眼扒*

上次煎完羊架, 今次就來煎牛扒~ 今次買的是紐西蘭的肉眼扒, 煎之前落了少少豉油, 油和鹽!
吸取了上次的經驗, 今次沒有煎得好久! 仲特登拿了牛油來煎, 好香! 開大火就係煮兩邊就成了! 不過唔知係咪因為火太大所以扒的表面好似火農左d! 不過似的話其實我是喜歡吃火農一點的!
上次的汁煮得好咸, 今次那些豆粉水落少左鹽同豉油! 整得唔錯!! 哈哈, 好叻女!
內裡的肉今次真的做到6-7成熟! 好正.... 肉質很鮮味! 是真正的牛的味道啊! 為什麼在外面就是吃不到這裡有牛味的扒呢!????? 牛有些肥, 不過我覺得牛扒就是要肥一點才好吃!!! 唔鍾意成舊肉!
優質的牛扒就咁煎已經好好味, 我同阿妹每人一舊, 我都唔夠喉! 哈... 我下次會再煎*
私房菜館 | Comments:10 | Trackbacks:0 | 2006/12/28(木)
我想正常的上網!
網絡仍是十分不穩定 知道很多朋友都上不到msn/ cbox/ blog/ xanga! 我真的好彩, 除了xanga其他的問題都不大!! 係有時load唔到. 但refresh幾次點都ok的!
希望網絡可以早日復原啦..... 上不到網真的很痛苦
上不到網, 連exchange的東西都攪不到! 唉... 1月9日deadline了 ><

下午上公司拎了cheque, 得雞碎咁多! 幫助不大, 今個月實在有很多錢要洗, 吃喝玩樂嘛... 希望下月的糧快d出啦! 唉... 聖誕月就最窮的了
之後買了30號的抽獎禮物 本想買一個給自己的, 不過算啦, 貴呀! 我買唔起! 希望抽到我的禮物的人會喜歡啦!
本想買中島美嘉新出的大碟<THE END>,不過真的好窮.... 算了吧...

買了整cheesecake的材料和牛扒! 看我大顯身工吧! 嘻嘻... 晚上試下先

原來有線在播日劇<Last Christmas>, 其實我幾年前已經睇左, 不過在xmas的日子重看感覺很好! 境好令! 我喜歡主題曲"last christmas"和配角們! 哈哈! 森山未來和megumi~ 還有玉木宏在劇中真係好令仔!!! 我就是看了這劇被他的美色吸引! 嘻....
織田裕二演戲已經駕輕就熟了吧, 不過矢田亞希子感覺仍是很花瓶 =p
生活點滴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2006/12/28(木)
地震所以上唔到網!?
做KC做到今朝6.30! 超辛苦.... 唔該曬少萍今朝幫我交了term paper

下午開始便上不到網!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地震的關係, 難怪琴晚msn得咁少人 我覺得自己好好彩! 今朝仲send到份功課比少萍, 少萍今朝仲開到email! 如果唔係, 我就要自己死番LU交功課了

上不到網, 我便在重看了幾集<熱血最強>, 那是我小學時已很喜歡的卡通! 哈哈! 我遲D會post下介紹的 手提鈴聲轉了中島美嘉的NANA 2主題曲<一色>! 之前明明覺得不好聽, 不過聽聽下又ok的!

晚上去了石圍角跟女麻女麻食飯~ 好飽! 晚上回到家終於上到自己個blog! 好高興! 冇網上的話我真係可以悶死! 上不到自己的blog更是無奈 T^T
之後才知道好多人連MSN都on唔到, 哈! 我的確偷了一條好的網絡 XD

我還改了banner! 仲upload到! 真好彩! 哈哈哈~ 是不是很有節日氣氛呢!


終於download了IE 7, 挺喜歡它那tab的功能! 以後可以開勁多個browser!
生活點滴 | Comments:8 | Trackbacks:0 | 2006/12/27(水)
Boxing Day - 趕paper!
今天終於沒有活動, 可以訓得舒舒服服! 不過我覺得有點腰酸背痛呢! ><
明早要交KC term paper呀! 救命! 我都唔知我今日做唔做得切, 唉! 我好唔想做! 完全冇mood又冇貨.... 希望3000字可以收得工啦!

10.00pm, 已做了一千多字的我決定改題目! 題目是<我是妓女>, 希望明早9點前可以趕起!
吃晚飯時知道TVB會播新城頒獎典禮! 大佬, 唔係唔睇下嘛! 最多咪通宵!

6.26am 我終於做完KC term paper! 4266字! 今個sem最後一份paper終於完成了! 我很感動!

我偷了人家的線上到了網! 哈哈, 好開心! (被小透說我還那麼明目張膽! 汗)
我說小透買9隻差不多樣的unazukin唔知做, 被她回敬一句"你夠買咁多seed啦", 完全沒有反擊的能力!!! 我諗計曬所有seed的figure我有過百隻! 大汗! 我仍沒有收手的意欲! 我喜歡seed中的美女們!

穿了3天高根鞋, 我覺得我的腳快要爛了! 痛死了!


謝謝kenus送的香, kelly送的毛毛相架, jelly送的mickey mouse頭飾!
今年竟然收到3份聖誕禮物, 真的好高興! 30號還有抽獎活動, 不知我會抽到什麼呢~ 嘻 (哈, 我連禮物也未買!)

christmas的節目大致上也完結了! 未來會休息數天, 之後又是狂歡的日子!
30/12(六) - 矢澤家族party@我家
31/12(日) - count down + 我家過夜
01/01(一) - kelly Bday Party
02/01(二) - Disneyland遊
05/01(五) - Blog聚
06/01(六) - eva & ingrid farewell dinner
生活點滴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2006/12/26(火)
聖誕節 - 打麻雀打邊邊
昨晚已收到IELTS的結果! 我有7分呢! 是good user! 哈哈!
listening - 7.5, reading - 7.0, writing - 6, speaking - 7

睡不了多久, 下午便跟betty, sally和tammy去了土瓜灣街市買餸! 我們只得6個人, 我覺得我們買得太多了!!! 肥牛, 丸, 鮑魚片, 帆立貝, 羊肉, 豬潤, 鵝腸, 牛柏葉, 鱔, 蝦, 豬紅....
之後4個人每人拎住幾大袋野回到betty家! 我發現所有人都唔識處理食物的! 連蠔要洗都唔知唔識! 無奈... 我竟然已是大家當中最勁的人! 汗!

betty炸的炸蝦!! 幾好味~ 我下次都炸下先~
之後我們便開始打麻雀... 好久沒打了! 今天手氣不好, 常輸! 然後betty仲要不斷自摸, 無奈!
等埋ida和janet黎我們就開始打邊邊了, 吃了很多, 好飽! 結果食剩很多很多東西, 益了betty!

超多野食! 汗!!
再繼續打麻雀, 我的好運終於來了! 我也漸漸收復失地! 沒想到仲有錢嬴! 哈哈~
今天玩到12點我就趕尾班小巴回家了! 我覺得搭小巴幾好! 其實我鍾意搭亡命小巴, 當它開到80km的時候感覺好free好正!

thanks sally在韓國買的手信!

我和sally
生活點滴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2006/12/25(月)
*平安夜*
下午先跟eva出了亥朗豪坊逛街! 本沒有想過買什麼, 但無啦啦買左一條頸鏈一對耳環和一隻unazukin!! 哈.... 因為太平了! 沒有不買的理由!

這是我第一隻買的unazukin! 只是38蚊! 真係平到笑! 另外我見其他款只是28蚊!

我和eva@天空之城前

我和eva@天空之城前 (叫人揸機的)


今天晚上是我們LCC (Lonely Christams Club)的聚會! 我們在trendy zone等, 一見到isaac的新髮型我們已忍不住笑了出來! 哈哈哈!
晚上出席的人有我, eva poon, eva woo, isaac, raymond, ingrid, man, salome, setevo 9人! 明明是LCC的活動竟然多了2 pair情侶! 不斷在卿卿我我真討厭真眼冤! -_-|||
我們去了coco duck吃dinner! 那兒的食物很不錯啊! 而且又不是很貴, 環境和氣氛又好! 不錯不錯! isaac找到好地方啊! 哈哈!

raymond, eva, 我@ co co duck

raymond, eva, 我, 潘綺華, isaac! 我們就是LCC的成員 -_-|||

我點了羊扒~ 其實味道不錯! 只是它塗上了我不喜歡的芥辣 ><
食店: 歌(美式)餐廳酒吧 Co Co Duck (American) Restaurant & Bar
地址: 旺角通菜街1A -1L 時尚廣場1樓


之後我們便乘車出了TST! 在車上我已戴定了頭飾! 哈哈哈~ 是去年halloween買的那個! 由於不想跟昨天jelly送的那個重覆所以我一早已決定這個白色的 XD 我還在想我31號應該戴什麼 =P
我都說, 出到TST才能感受到聖誕氣氛嘛! tst很多人呢~ 不過感覺還是沒有去年的多! 為什麼呢!?
很多路都封了, 無奈! 不斷的繞路才能到達目的地, 也行了很多冤枉路!

我跟eva在巴士上

我和聖誕人! 哈哈哈! 我覺得我的打扮也很有聖誕氣氛哦!

LCC成員 -_-||| 上年LCC 101, 今年LCC 102, 灰! 如果明年我去到exchange, 那我就可以脫離LCC的活動了! 哈

eva, 我, ingrid, 潘綺華, isaac, raymond@尖東

我想搶回DC! -_-

salome, ingrid, eva, 我, 潘綺華

尖東的燈飾都挺漂亮的! 昨天只concentrate係海旁那邊沒有好好的看!

我和潘綺華

man, ingrid, salome, 我, eva, 潘綺華~ 身後的雪人燈飾會O咀的! 好攪笑!

我和EVA X 2

ingrid, 潘綺華, 我, eva~ 身後的心心都好令哦!

ingrid和我

eva x 2和我

man, ingrid, 潘綺華, eva, 我~ 能走在馬路上就只在xmas了! 哈哈!

見到好多人都跟警車合照! d警察好無奈! 哈! 我也不執輸!


12點時我們去了重慶隔離的大電視等倒數! 去年我們也是在這裡倒數呢! (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mas要例數 -_-|||) 那兒聚集了很多人! 可是到12點時電視竟然熜了! 下... 呆左! 無奈 x 100000..... 幸好是周圍的人也有叫10, 9, 8... 我們也跟住大聲叫! 哈哈~ 好high...
之後我們就打算行去habour city, 沿路上我們一行9人在路上大嗌LI... 哈哈哈... 只是嗌到"嶺南U"時我們都不敢大大聲的叫! 汗
去到在半島時salome和steveo這一對就走了! 千辛萬苦地去到habour city那兒竟然熜了燈! 超灰! 冇得影令相 T^T

我, EVA X 2

我和isaac@半島前

我, ingrid, man@等待行時...

ingrid, 我, eva x 2..... habour city已熜了燈! 完全沒有拍照的意欲!

我們4個是傻的! 好無聊! 哈!


之後我們7人join埋erica去了諾士佛台飲野~ 入了一間環境不錯的bar... 坐左陣man和ingrid終於走了... 終於只剩下LCC的人了!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走, 我立即感到一陣倉涼的感覺! 是因為他們太熱情如火嗎!???
我們身後有一男一女, 大概是婚外情吧... 他們在上演了一場很久的馬戲! 我們偷聽左好耐, 竊笑了很久! 哈哈
結果我們坐至4點人家打烊才離去!! 又跟isaac打的回家! 住了大角咀經常都打的!!

raymond和我

環境不錯的店

我和我的叫了杯Strawberry Margarita, 一點酒味也沒有! 哈!
節日慶祝 | Comments:6 | Trackbacks:0 | 2006/12/24(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