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Seed Destiny HGIF characters 2

如果以扭旦黎計這set 的quality都算不錯的了~ (比盒旦EF2 好好多 + 平一半) luna和meyrin的樣子和pose都挺美的! meer 的pose好, 但不太喜歡她的眼睛... lacus其實也不錯, 不過我不太喜歡她的忍者艦長服! (如果加外袍會令好多!) 而且我還是喜歡她把頭髮放下的樣子... Bandai 的造男角技巧還有待改進! Kira athrun的樣子不太行... 反而shin的OK, 可是.... 他的pose是在幹什麼?! -_-||| 又拿著妹妹的手機...
玩具珍藏 | Comments:7 | Trackbacks:0 | 2005/07/31(日)
漫畫節*

同屋企人完lunch後就搭車去漫畫展, 一落車... 嘩.. 勁多人! 心諗今次死喇! 幸好情況比我想像中好~ 很快便能跟小椒匯合~ 但還是不斷不斷的打蛇餅... 起碼等了半小時才入到場! 沿途見到很多cosplayer, 很多人都在cos SEED呢! 不過沒有人可以cos得稱得上美! T^T
千辛萬苦入到場.... 勁多人, 連場刊都沒有得派 -__-||| anyway, 在那麼迫人的情況下還是努力逛! 我們都是在看精品啦, 漫畫也不用在這裡買! 結果我就只買了隻lacus的占公仔, kawaii~* 其實這樣的一舊膠真不值這個價錢! 不過既然是lacus就沒有不買的理由....

在會展逗留到6.00pm就走了, 之後我們去了睇玩具... 在188那兒買了套destiny HGIF 2~ (其餘買貴了幾蚊 T^T) 又抽多左個seed占卜, 跟小椒一樣抽中了yzak, 不過我那個是有巴痕的! 原來是隱藏版... (又是有/沒有巴痕的yzak! -_-|||)

行完就去dinner了, 我的是煙三文魚煙肉露荀天使麵 (我作的名子) 不過太淡了... 椒的那個是什麼鯛魚天使麵~ 我相信我的比她的好 XD
dinner完在cwb逛了一會, 在MISSHA買了些化妝用品, 一出門口又落雨了! 無奈... 即閃人!
生活點滴 | Comments:5 | Trackbacks:0 | 2005/07/31(日)
吃了一整天!!

海洋公園/ 長洲行改期, 好彩約到sally kwan出來陪我~* 我們二人湊在一起當然是吃足一整天的啦! 雖然昨天已知道她駁髮了, 但第一眼見到她真的覺得很好笑, 常認不到她的背影 XD

二人由青衣出發去TST,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去和民食個lunch~ 一口牛, 明太子年糕燒餅 (煙煙軔軔很不錯), 魚翅天婦羅 (不好吃), 蒜香帶子大蝦飯 (不錯, 不過咸左D)
lunch完行行行... 二人在LCX都有收穫~ 嘻... 所有地方都在final sale, 真想襯季尾執多幾件平野, 但實在買不下手! 本來在D mop都睇中左件衫, 點知得XS... 失望 T^T
行到差不多時候就去"火間土"dinner~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呢~* view真是不錯, 俯瞰著維多利亞港! 可惜文化中心遮了不少令景! 我們點了鹽 燒三文魚腩 (燒得幾好味), 燒雞軟骨 (粉很厚), 三文魚芒果卷 (不錯~ 鮮鮮甜甜的), 白汁蟹肉焗飯 (很creamy, 雖然漏, 但好好味!)
dinner後逛了一會又去甜蜜蜜食梳乎厘和炸芒果雪糕.... 今天吃了很多...
識飲識食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2005/07/30(土)
Seed Destiny Heroine Part 5

這套終於終於都入手了!! 感動... 想買但在市面一早已經找不到, 只好上網bid.... Heroine系列一向手工最好, 不可不買!! 這set最美的當然是stellar啦, 裙子和動作都美 (但樣子麻麻) 原來lacus的裙子是很sexy的! 從上面看下來真係會令人噴血! XD cagalli的軍服一向麻麻, 反而今次的luna不錯~ 幾令! meyrin嘛... 為什麼要放下頭髮!?? 果然是因為這樣的話人氣較強吧!! 初時看還以為是fllay復活.... =p
玩具珍藏 | Comments:6 | Trackbacks:0 | 2005/07/29(金)
飛機!
又比人放飛機! 激死左! 好憫lor! 難得放假, 今日成個plan亂曬! 臨時臨急又搵唔到人陪我出街wor! 真係#!@*&#$!!#$^& (爆粗中!)
加上今天period 到了!! 痛死左! 心情好差呀!
生活點滴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2005/07/29(金)
聚會!?
晚上有個很久很久沒聯絡的人打電話來, 竟然是個小學同學呢! (她還叫錯我的名字! 汗!) 8月我們會有小學同學gathering~~ 都蠻期待的呢~*
生活點滴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2005/07/28(木)
可唔可以話比我聽做今輯MC好似衰左咁多咁? 上輯佢明明話要係商界發展架嘛! 為何今輯他要繼續做醫生!?
我鍾意edmond丫! 可唔可以唔係比佢死!?
劇集電影 | Comments:6 | Trackbacks:0 | 2005/07/28(木)
GBA GAME - One Piece - 龍之夢

近日都在玩這個叫One Piece 龍之夢的GBA game~ 不錯的RPG!! 好玩哦!! 要去打壞人, 搬箱子, 問答題, 保護動物 etc... 最好的是每個角色都可使用嘛~ (如果有看動/漫畫的人一定會很喜歡! 因為個遊戲都有storyline的) 又無限次復活~ 最常用的是娜美, 山治和卓洛! 因為他們的招式最好用! 對路飛只能把手腳伸長有點失望! 卓巴的最大功用就是用"脫出"去CLEAR搬箱子那些難關 =p 最廢的是robin! 我幾乎都沒用過她! (問答題的不計 XD)
PS* one piece我只看了70幾集就放棄了.... 200幾集, 頂唔順....
電動電玩 | Comments:3 | Trackbacks:0 | 2005/07/26(火)
回魂夜!?
早上回公司, 同妹妹一共執了5000野.... 支力...
今晚是爺爺的回魂夜, 晚上去了祖母家, 姑媽和細姑姐都在! 我們在看爸爸他們小時候的相! 真是... 爆笑! 眾人的樣子真的改變了很多! 唯獨是大姑姐! 真是一點也沒有改變! (只是肥了 =p) 還有文叔! 原來小時候是很可愛的! XD 坐了一會大家便去酒樓吃晚飯...

終於播<妙手仁心III>了~ 呵呵~~ 期待已久! 我都估到一定會話tracy死架喇!
生活點滴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2005/07/26(火)
火化場.....
一早6.30便要起床去殯儀館, 然後又做了一些儀式... 我的小表妹沅菊還問我公公為何趟著! 唉... 又忍唔住喊... 之後去火化場... 火化了... 再見了, 爺爺!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,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好錫好錫我....

之後去石圍角食飯, 再上女麻女麻家上一上香~ 父母陪了姑婆們去遊一遊香港, 我則回家大覺睡! 這兩天實在太累了.....

生活點滴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2005/07/25(月)